這是一則我最近很常看到的廣告,看了很有感覺,跟大家分享^^

近幾年很多這類型的議題,甚至電視電影都不斷的在探討地球暖化的危機,不過我覺得真正能夠落實節能減碳的人真的很少,很多人都喊喊口號,不然就是做自己方便的而已,甚至很多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根本就覺得跟他沒關係。每次我看完這個廣告,真的很擔心棆棆長大以後的地球會是什麼樣子。

這廣告訴諸的節能減碳重點有以下幾點,除了種樹其他都是很簡單的:

1.多搭大眾運輸工具

2.多種樹

3.做好資源回收

4.冷氣維持26-28度

5.使用節能商品(能夠重複使用或不汙染環境的商品)


我平日除了種樹外,真的都很盡量做到這些,這不是為了誰或是為了良心,只是真心想要保護我們的地球,這雖然聽起來好像是很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其實這些節能減碳的事情都是很簡單且可以隨手做的,如果每個人可以付出一些,這真的不是夢想而已,很希望全地球的人類都能夠一起努力,讓我們往後的子孫都還可以在這可愛的地球安心的生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