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棆棆晚上睡覺前都很好笑,她如果想睡了,但是如果我跟饅頭其中有一個人還在忙,她就會一直站在他小床的欄杆邊,一手扶著欄杆,一手揮揮說著不太標準的來來來,聲音超可愛,然後要等我跟饅頭事情忙完兩個人都躺在床上,把她放在我們兩個中間她就會很開心,她很喜歡先在我們身上輪流躺一下趴一下或是扭來扭去的撒嬌,有時會自己玩到一直呵呵笑,我們常常都想裝睡但又被她逗得笑不停,一直玩到她累了才肯乖乖躺平睡覺,哈!真是個小皮蛋。

今天颱風假,大家都在家,婆婆只要沒上班,三餐她都會包辦說要讓我休息,真是超疼我的婆婆,所以今天又很悠閒度過了一天。

中午吃完婆婆煮的午餐,在客廳玩了一會就帶想睡的棆棆回房間睡了,然後我跟饅頭棆棆三個人平躺在床上,棆棆就又開始東倒西歪的輪流在我們身上磨蹭來磨蹭去,而且她對我跟對饅頭玩的方式都不一樣喔。

對饅頭,她喜歡摸摸他有點鬍渣的下巴或是把頭躺在他肚子上動來動去,有時還會去偷搶饅頭的眼鏡,搶到後就馬上往後坐著露出皮皮的笑容還雙手揮揮手,一副就是在對我們展示她的搶功很厲害,哈!

對我呢,她喜歡趴在我身上摩擦她的臉,不然就是用她的臉過來摩擦我的臉,很像小貓咪那樣,有時還會偷舔我的臉,甚至把臉鑽到我的脖子及肩膀處磨蹭,把我弄得超癢哈哈笑,然後她就會也跟著呵呵笑且繼續鬧我。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在床上玩的好開心,我想,快樂似神仙的感覺就是這樣了吧!她想睡覺時那種有點皮蛋又有點撒嬌的樣子真的真的很可愛ㄝ,笑聲也好好聽喔,原來自己有個小孩是這麼開心的事情。我們倆趴在棆棆旁邊,看著玩累了睡著的小可愛,饅頭突然對我說,你看我們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還好我換了這個工作,才能這樣常常陪你們,不然錯過小孩成長的過程會覺得好遺憾,恩~我聽了好感動,能這樣每天相守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好幸福,我想這只有結婚生子的人才能夠體會的吧^^,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能找到好歸宿,趕快一起感受這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