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很悠閒的賴到了中午才起床吃午餐,然後公婆又說要去上次爬山那附近的另一條山路走走,不過這次只有走一小小段路,然後就到了我婆婆說的風景很讚的涼亭,ㄟ~原則上只是一個早起會搭的棚子及一些舊的桌椅罷了~呵呵

不過那裡風景真不錯,且這裡都沒有人,滿自在的,可以鳥瞰整個大直,美麗華、松山機場、101盡收眼底,還不賴,婆婆帶了些零嘴及水果,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拍拍照,待了大約一小時覺得有點小無聊就決定離開了。
















回程路上大家不甘願就這樣回家,但是想了很多地方又怕塞車很累,結果公公就提議說要去家裡附近重劃區看房子,嘿~好耶!我們附近一大片重劃區裡,這幾年蓋了非常非常多的新房子,都很漂亮,但是公設比非常高,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公園造景多,才讓整個重劃區跟國外街道一樣美,價錢也超貴。

公公對房子很有興趣也常常打聽研究,我想要是他有錢應該會置產投資吧!呵呵!我們開著車在重劃區裡繞來繞去,公公就像導遊一樣一棟棟跟我們解說好壞及價錢喔!挖靠!果真有做功課ㄝ,有些公公還進去看過,他把看房子當作休閒娛樂呢!這樣繞一繞也花了一小時阿,不錯,可以幻想一下住在這區的感覺,哈!且這裡家樂福已經蓋好了,12月底就要開幕了,到時候騎腳踏車10分鐘就到了,很方便呢!

從重劃區過了一條街道我們家,真是兩個世界阿,還好我們還是住在亂中取靜的一條大巷子裡,跟其他巷道比起來,我們這條巷子的房子都比較新,還面對一個公園,每麥啦!而且我們家很大,重劃區要買到這麼大坪數的房子應該要兩千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