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日睡了一整天,只有吃飯的時候醒來,吃完繼續睡,因為饅頭怕我今天如果感冒沒有好轉,自己一個人要照顧也生病的棆棆會很辛苦,所以昨天一直要我多休息讓我感冒快點好,這大概是我生完棆棆這十個多月來睡的最爽的一次吧~呵呵,睡到晚上吃完晚餐,真的是覺得自己好很多了,喉嚨沒有那麼痛了,才沒有繼續睡,所以今天早上睡醒時,很慶幸只有一點喉嚨痛及小鼻塞,精神還滿好的,上天保佑喔!

今天有點心煩,趁著生病的棆棆好不容易睡著,才有時間上上網抒發一下心情,在蘿蔔媽媽那裡看到網路求籤ㄝ,很特別阿,那我就好奇去問問我心裡的徬徨,沒想到,神明好像真的知道我想問什事,給的籤裡講的事情,就是安慰我擔心的事ㄝ,讓我心情開闊不少,謝謝神明喔~^O^

剛剛去WINTER那裡逛逛,看她玩噗浪那麼起勁,於是我也來申請一個玩看看,剛看還真是看不懂ㄝ,所以我就放著想說有空再研究吧!

然後我又想說要自己做一個FLASH 小玩意,可以記錄棆棆誕生天數的,就像我右邊選項區的 "棆棆在長大" 那個雪印一樣的東西,因為我想要用棆棆的照片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可是我看書看到一半就又懶了,唉~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又當家庭主婦很少在動腦的關係,以前的我碰到什麼都會想辦法搞懂,現在稍微覺得麻煩就想放棄了,寧願躺在床上賴著生悶氣,活像個沒膽的歐巴桑,真受不了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