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南下,我們特地去跟二毛借了汽車安全座椅,想說讓棆棆試試看要不要坐,不然我從北抱到南應該手會廢掉吧!還好有去借ㄝ,棆棆還挺愛坐的,都沒有吵著要我抱,且在安全座椅上也睡的很香甜,比我用手抱著睡得還久,重點是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吃東西還化妝勒,兩手空空真是太輕鬆了我,二毛阿~甘溫啦~呵呵^O^!

昨天禮拜六中午,我們準時12點就出發南下了,一路上都沒塞車很順暢,大概下午兩點半我們就到饅頭的雲林老家了,因為聽說饅頭奶奶很想看棆棆(上次帶棆棆回來是半年前了),所以這次南下特地繞下來給阿祖抱抱孫女阿,饅頭奶奶看到我們難得回去開心得不得了,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老人家就是這樣,看到小孩們回家都會很高興的,所以我們就陪奶奶聊聊天,坐了一個半小時就又出發去台南了,奶奶眼角泛著淚光跟我們道別,害我也心酸酸說,嗚嗚~過年很快就到了,我們會再回來看您喔!

小良婚禮辦在台南濃園餐廳,很明亮很乾淨且氣氛滿好的,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就先跟老朋友聊聊,其他人因為都在當招待,所以只有跟立中拍到照片囉。
 003.jpg  

小良夫妻今天真是男的帥女的美,恭喜恭喜阿,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喔^O^
004.jpg

這裡的宴會菜算清淡的,剛吃覺得好像沒什麼,吃久了還不錯,不像有的餐廳味素很重。小良一度上台獻唱,深情款款對望著台下的新娘,然後唱到一半在下台去牽新娘上台,台風也太穩健了你,平常有在駐唱嗎?哈!讓我好感動,真想再跟饅頭結一次婚ㄝ,呵呵。小良唱完後,台下拱KISS,小良毫不考慮就親下去了,不用大家讀秒他自己就親了超過十秒了,真有你的阿^^
005.jpg

我們家的女兒呢?一開始還乖乖做好左右觀望,偶爾會露出準備頑皮的表情,接著就開始拔掉髮夾,然後給我站起來大笑跳舞,還會轉各個角度跳舞喔!像個Show Girl一樣一直坐坐站站揮揮手扭扭屁股的,整個人像裝了盡量電池一樣動不停呢,超HIGH的,連別桌的人都一直看著她笑,哈!

吃到晚上九點半,棆棆終於累啦,低低番,我們只好匆忙的跟新娘新郎拍照然後就先離席跟圈回高雄她家住了!
006.jpg

 

今天禮拜日,我早上還是七點就起床餵棆棆,其實我前一晚跟圈、雅聊到三點,但是三點至七點其實都半夢半醒ㄝ,因為我發現我會認床了,所以一整晚睡不好,金害!不過還好我醒來還挺有精神的。我餵完棆棆饅頭也醒了,然後我去叫圈跟雅起床,梳洗後九點多就出發去麥當勞吃早午餐。選擇麥當勞當然是因為有冷氣阿,真熱~天氣跟夏天一樣,我們吃吃聊聊時間很快就過了,怕北上塞車,所以就趕緊收拾回家了。

這次見面很匆忙,實在沒聊到什麼更沒拍到什麼照,沒辦法阿,當媽了就是要這樣,小孩第一囉!我們車停在麥當勞對面的公園旁,走到車旁邊看到公園還挺舒服的,就來拍拍照吧!我的好朋友阿,雖然你們兩個遠在高雄,雖然我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但是我想信我們的感情怎樣都不會變的,對吧!



從高雄北上回程時,我大概到到西螺就想ㄣㄣ了,所以我們到西螺休息站上廁所然後吃午餐,又再上車北上沒多久,換棆棆ㄣㄣ了,我實在沒辦法在車子行進中幫她擦屁屁阿,饅頭只好把車停在路肩的避車道,我趕緊幫棆棆擦擦就又繼續上路了,上路後,我竟然開始反胃,天阿~不會長胃炎又要開始了吧,我超怕那種想吐的感覺,還好棆棆都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所以我就兩手拿著塑膠袋standby,但是一直吐不出來,饅頭說我可能是前一晚沒什麼睡暈車了,要我睡一下,但是我根本就睡不著阿,於是我就一直忍忍忍,忍到快到湖口,我又開始想ㄣㄣ,所以又下去湖口休息站上廁所,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想吐又好像肚子很餓搞不清楚,但還是吃了一份清蒸肉圓,吃完散散步吹吹風好像比較好了才又上路,還好就一路到台北了,還先去內湖還了二毛安全座椅才回三重,挖靠~超累阿我的媽,回到家洗完澡我整個爆想睡的,不過,這次遠征還算是大成功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