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LURK看到WINTER說他報名麗嬰房的抓週活動,哇!我也要參加,我每次想報什麼活動都額滿,趕快報名去,馬上上麗嬰房網站就報到名囉!YA!萬歲!可惜跟WINTER她報的日期場次不一樣,沒辦法,時間湊不在一起,真可惜這次看不到小康了喔!

其實麗嬰房會員是我在上個工作時,應合作需求就申請了,但是離職後我壓根忘記這件事,所以火速報名完想說在網站裡溜達溜達看看有沒有我以前工作時留下的足跡,然後剛好看到網站有每月之星,嫌來沒事就幫棆棆參加啦!參加完才想到都10月底啦!剩沒幾天怎麼拉票阿,早知道就11月初再參加!

雖然當選也沒啥獎品,不過既然參加了,就還是拉個票吧!拜託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以及廣大鄉親父老,有空方便就加入個免費會員幫我們棆棆投個票吧!請按這裡→(每月之星投票),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