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的網誌快變週記了吧,唉壓~別怪我,要是你有在玩PLURK就知道,話都在那裡講完了,實在就很懶得在來BLOG寫一次,太懶了我~噗哈哈!


前天週六我表妹訂婚,所以特地回外婆家吃喜酒,最愛回外婆家了,人多熱鬧好開心,每次我們裡面有人訂婚或結婚,大家都會相約前一晚回去過夜,聊到半夜,然後隔天一早就會看到一堆女人女孩們聚在一起忙著化妝換衣服,以前我還沒結婚時還得幫忙長輩化妝呢,現在嫁人了不方便回去過夜,真可惜。

 

早上餵完棆棆,八點饅頭就應我要求,一家三口開車出發回苗栗外婆家了。我們自從生了棆棆沒有一場喜酒好好吃過的,當然也沒能跟同桌的好好敘敘舊,這次也不例外,完全是來匆匆去匆匆,不過大家能見到面,能跟新人說聲祝福就很開心了,下午三點因為棆棆想睡,但外婆家人太多太吵她睡不著,所以只好北上回家了。一上路我就在車上餵棆棆喝ㄋㄋ,她咕嚕咕嚕閉著眼睛喝,15分鐘灌完兩百CC然後打個嗝就睡著啦!

因為我爹娘要在外婆家再過一夜,但我弟弟週日要加班,所以我們先送我弟弟回基隆,塞車阿~,從苗栗開了兩小時才到基隆@@!開到基隆饅頭就說我們先回娘家休息吃個晚餐再走吧!好耶!雖然爹娘不在家,但是能回家我還是很開心,呵呵!然後我們上樓後,棆棆醒了跟饅頭及我弟在客廳玩,我就去廚房下個麵,愛吃麵的我爹總是會在冰箱冷凍庫庫存一坨一坨的生陽春麵,水滾放入冷凍的陽春麵用筷子拉散,很快就熟了,然後我們就拌點醬油膏跟油蔥等調味料吃乾麵配樓下買的小菜,饅頭自從以前在我家吃過這道陽春麵就愛上了,說有很特別的古早味,我很開心饅頭也喜歡我家的味道!

我們吃飽休息一下,本來還想來泡杯咖啡的說,但是發現本來玩的很HIGH的棆棆怎麼突然安靜下來,趴在饅頭身上好像很累想睡的樣子,怪怪的,當媽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我一摸她額頭燙ㄝ,但是饅頭跟我弟摸說好像還好,但因為我娘家沒有耳溫槍,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趕緊開車回三重。

回到家裡,拿耳溫槍一量38.9度,天阿~怎麼會這樣,今天都一直好好的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樣子阿,我們只好開始猜測是長牙嗎?是玫瑰疹嗎?然後我婆婆就突然說會不會是被新娘子沖到,唉~雖然我很不想迷信,但是那時太晚了醫院都關了,還是打了個電話回外婆家問問,然後我娘就說叫我唸七遍大悲咒回响給棆棆看看,好吧!為了棆棆都來試試吧!

唸完經,我幫棆棆洗個熱水澡又餵了奶,她流了些汗,稍微退燒了一點,但還是超過38度,整晚棆棆溫度都持續在38.5度~38.8度間,都沒超過39度,所以我們就讓她睡覺沒去急診,但她睡覺好像一直睡不安穩,我跟饅頭一聽到她有聲音也都馬上醒來,都沒睡好。

禮拜日一整天,溫度又降了些大約在38度~38.5度間,但她活動力跟奶量都還挺正常的,所以我們想說再觀察看看,下午我婆婆拿了些收驚用的東西要我幫棆棆洗澡,也真的很玄,洗完喝奶後流了很多汗,然後燒就退到38度以下了,到晚上要睡覺已經都沒燒了,一直到今天一整天也都很OK,還好還好。雖然是個不平靜的週末,雖然不知道棆棆到底為什麼發燒,但是一切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