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娘家吃完午餐就要回三重了,這幾天回娘家過太爽,
都忘記要幫我弟弟做他公司交代的的作業,
趁午餐跟我娘一起完成了這個作業。

我弟公司跟某公司合作一個案子,
對方公司辦了一個"創意借相片來幫他合成了腐料理票選活動",
然後就要我弟公司的人都要參加,
喔喔!我弟哪會下廚阿,當然是拜託我了,
哈!我聽了覺得挺好玩馬上爽口答應,
其實腦子裡就有一直在想說要做什麼創意豆腐料理,
最好是簡單又一定好吃的,然後就構思出這道菜了,
做完拍照,瞎咪!還要跟那個公司出的豆腐人公仔model拍照,
因為我弟弟一時借不到公仔,我這老姐只好借照片來合成囉!
將將將將!下圖就是完工參賽的照片,
還挺像一回事的吧!哈!老弟,姊姊我夠義氣吧

歡迎大家有空幫忙投票,不用加入會員的啦  →(投票請按這裡)

▼分享食譜如下▼

豆腐起司蛋皮堡


材料:
蛋、嫩豆腐、起司、蕃茄醬、碎海苔


做法:
起油鍋煎兩片嫩蛋皮跟豆腐差不多大小,
然後依序將蛋皮+起司片+豆腐+起司片+蛋皮依序疊上,
放入電鍋蒸五分鐘,滴上少許蕃茄醬,灑上一些碎海苔裝飾,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