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開始變冷了,
不過室內氣溫總是要等上個兩天才會跟著有感覺,
所以今天除了棆棆換上薄長袖外,我們在家裡都穿著短袖還會流汗。
本來想要出門晃晃的,看到下雨就沒辦法了,只好來整理照片。

最近越來越少PO棆棆的照片,
不是我沒拍,是有人反應照片太多看得很累,
所以我每次都只放幾張代表作,這樣大家比較看不膩,是吧!
這是之前我表妹結婚當天拍的,很好笑,跟大家分享^^

(▼棆棆最近很愛透過半透明的東西看人,看完都會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棆棆很不喜歡穿襪子,每次穿不久就自己拿起來玩 = ="

中午吃飽實在很悶,聽說家裡父近的家樂福前天開幕了,
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逛逛看,順便出門感受一下涼涼的溫度,
之前三重的愛買才剛開幕,我們當時去逛的時候人真的超級無敵多,
所以既然要去,只好把棆棆放在家給我公婆顧一下囉!

看看窗外只有毛毛細雨,我跟饅頭換上薄外套就騎機車出門了,
一出停車場~~~挖靠!真的有冷ㄝ,冷得我們兩直發抖,
但想說五分鐘就到了,我們兩都懶得回家換衣服,硬是撐著到家樂福。
快到家樂福就開始塞車了,很扯ㄝ,人車也太多了吧!
搞得跟SOGO週年慶沒啥兩樣,這些人真愛湊熱鬧,(哈!好像也說我們自己)
人山人海阿,在室內狂塞人,空氣很不好,
才逛沒多久我就頭暈,逛不到一半,我就吵著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迅速買了蝦子及衛生用品走到結帳櫃臺,
哇哇哇!大排長龍是怎樣,要排到民國幾年阿,還好就在我碎碎念的時候,
一位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只拿兩樣就帶我們到另一個快速櫃臺結帳,
嘿~馬上就付錢就走人!

這家離我們只有三個公車站,以後要去採購真的很方便,
現在家樂福一樓都好多專櫃,有的家樂福連MENGO都有,
真懷疑生意會好嗎?管他的,至少以後我多一個地方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