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分享我喜愛的繪本,但是生完小孩腦容量減半的我一直忘記,今天有想起來ㄝ,趕快來PO一下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兒童繪本,我也收集很多,但是我都是買我喜歡的畫風,我比較注重圖而不是故事,因為是我自己要看的阿!哈!

我之前上班的公司有開一個童書店,上班時總有看不完的童書,那時發現了這個插畫家的書就愛上了,她叫做瑞.路意絲.蓋(Gay, Marie-Louise) ,我很愛她俐落又生動的畫風,他鮮豔的用色搭配一些剪貼,讓整個畫面非常活潑,且故事都是她自己編寫的,真的很童趣,所以她在台灣有出版的五本繪本我都有買(早安山山、晚安山山、雪地裡的女王、森林裡的精靈、大海裡的星星),以後也很適合棆棆長大一點看的。

ㄟ~對,這篇日記純粹就是要介紹我很喜歡這個兒童插畫家而已,作者簡介我懶得打,(請這裡查詢→瑪瑞.路意絲.蓋),所以.......下面沒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