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棆棆白天通常都是每餐醒來喝奶+玩耍2小時左右,就會再睡2小時,
這樣四小時一餐很規律,本來快滿11個月時食量有亂掉幾天,好不容正常了,
但是才正常一週左右,這幾天白天,棆棆又開始變得很不愛睡覺,
像今天每次睡都不會超過一小時,明明想睡但是很會撐,而且超黏我,
我若不陪她玩,他都會番,且自從她上次摔倒嚇到我後,我真的都顧著著,
不管睡著或醒著,我都不敢大意,當然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晚餐也都等饅頭下班回家洗好澡陪她,我才有空去煮。


她最近真的越來越愛撒嬌,親我親上癮了妳看,
每天醒著玩一玩就想靠著我抱抱或親親,其實老娘我也是挺爽的啦!
既然什麼事都不能做,我就拿著相機把她強吻我的畫面拍下來吧!哈哈哈!

(▼瞧他親得可起勁了~吼吼吼▼)           

其他照片 →請按這裡 )

今天晚餐後,又有活動了,因為大姑的房間還在裝潢中,
所以還要去B&Q買一些東西,就又約了我們一起去,

除了公公沒去,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出發了五個人去士林的B&Q,

 因為沒B&Q不像IKEA有很多地方讓棆棆坐或爬,
所以我們今天有比較節制一點,買完該買的東西就走,
出門回到家才花一個半小時,剛好回來九點半幫棆棆洗澡喝ㄋㄋ睡覺,
等棆棆十點半睡著後,我才發現我早上開的電腦竟一整天都沒有空坐下來用,
上網看看今天有多少噗,還真不少,不過我也累了沒精神回,關機睡覺去!
我看,棆棆再這樣操我,我上網的時間應該會越來越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