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看到照片別急著打電話給家扶中心,我可沒有虐待棆棆喔!!!!

因為棆棆這幾天白天都睡很少就起來玩,得一直陪她的我除了家事都沒辦法好好做之外,當然也很難有機會好好休息上個網。

今天下午,實在需要上網路ATM弄一下東西,所以我就隨手拿了昨天剛買的布箱子放在腳邊,然後把棆棆放進去裡面,想說看看她能不能安分幾分鐘讓我處理一下事情,嘿~想不到她一進去還挺開心,我又拿了兩張沒用的信用卡給她,然後她就乖乖的坐在裡頭玩起來了,讓我還上網上了半小時呢,哈!


不過當然好景不常,小孩的新鮮度是很短暫的,過了那安分的半小時就開始想逃出來了,然後我抱她起來以後,她是怎樣都不肯再坐進去,嘻嘻~


今天饅頭下班洗澡吃飽後,要幫大姑組裝前幾天去IKEA買的高腳床組,然後床下空間要擺B&Q買的組合衣櫃,這可是一項大工程呢,為了小姑要裝潢房間,她把所有房間的東西都搬出來客廳了,所以晚上棆棆沒地方玩,我就在房間一直陪著她,其實這樣陪小孩玩一天下來也挺累的呢!

饅頭吃飽就一路忙到半夜快一點,當然我有等他喔!其實我是很想先睡,但是我還沒洗澡,又不放心棆棆自己在房間睡覺,所以只好上網消磨時間扣扣但,等老公回房間,我馬上去迅速洗個澡,兩個人躺在床上馬上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