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瞇!棆棆一歲了嗎?喔喔喔~沒有啦,是提前慶生啦,呵呵~原本兩家人說好棆棆農曆10/26生日(下週日)要在家裡聚餐幫她辦抓週,可是後來我公婆跟我爸媽又發現他們都剛好分別有事,只好提前在這一週囉!阿至於為什麼要說是週年慶呢,其實是我爹之前討論到這件事情時,老是把周歲講成週年慶,然後大家覺得好玩也就跟著說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爹娘九點就來到家裡,他們跟我公婆帶著棆棆去靈鷲山在三重辦的法會,說是要帶棆棆去拜個拜乞求平安,然後我跟饅頭及我弟弟就準備午餐啦!我們早早11點就吃午餐了,然後吃完午餐就趕緊吃蛋糕拍拍照,因為下午要去麗嬰房參加之前報名的抓週活動喔!

 (▼棆棆很興奮的看著蛋糕!▼)


(▼覺得我們拍太久了!▼)


(▼還發起呆喔!▼)


(▼終於吃蛋糕了,很開心!▼)



(▼哇!有紅包拿ㄝ▼)




我有報名麗嬰房今天台北第二場的抓週活動,是下午一點半開始,我們12點半吃飽就出發囉!到那裡才一點,走進去很驚訝,不就是一般小小的門市怎麼辦抓週,到櫃臺報到後,繳了150元領了一件肚兜+150元抵用券(限當天消費滿500才能用),我問小姐說網路不是說有送連身運動衣,他說因為現在沒貨了所以送抵用券,切~什麼跟什麼嗎?這不是變相的強迫消費嘛!!!

算了!然後我們就到二樓去看場地,上樓更傻眼,空間真的很小ㄝ,就是把樓上門市中間輕出一個小空間擺了些髒髒的塑膠拼裝地墊(比我家棆棆的遊戲間還小),什麼其他佈置都沒有,我們就坐在地墊邊邊等。

(▼棆棆很看著旁邊的小孩,很想跟人家玩又害羞!▼)



等到1點半開始,就門市小姐請大家離開地墊上拿著一籃東西坐在地墊上,就開始講解籃子裡每個東西的意義,講完就開始一個一個小孩照報到順序輪流下去抓,抓到後給一張證書,貼上寶寶抓到東西的貼紙,然後讓家人跟寶寶拿著他抓的東西及證書拍拍照就結束換人抓了!

(▼抓週場地= =▼)


(▼棆棆抓到元寶喔!看來為娘我以後不愁吃穿了!吼吼吼!!▼)



(▼還有影片為證喔!!!▼)


其實整個抓週活動還挺陽春的,我也不知道兩家人浩浩蕩蕩來到板橋參加這個活動的意義在哪裡,早知道還不如在家自己玩勒!還好我們提早報到所以第三個就換棆棆抓了,抓完我們就離開掰掰了!也不想為了那什麼抵用券而多花錢買東西了!因為我之前看過(咩咩麻日記寫他們在台中參加的抓週)就很讚,一樣是麗嬰房辦的同樣活動,怎麼不同地點會差這麼這麼多,唉~總之很鳥的一個活動讓人挺失望就是了,希望之後要去參加板橋場次的媽咪們要有心理準備喔!


P.S
雖然今天還沒到棆棆的生日,
但是生日歌都唱了,蛋糕也吃了,
就先祝福我可愛的女兒生日大快樂喔!!!

媽咪永遠愛妳滴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