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播放棆棆的0歲記錄回顧▲) 
 
(▲棆棆笑聲大放送,歡迎按下PLAY鍵欣賞▲)

後天是農曆10/26,也是棆棆真的生日了喔!
這一年來,回頭看看我懷孕及女兒的成長過程,
真的心裡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原來我可以除了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之外,
我還可以有這麼多這麼多愛給我的女兒........

謝謝上天送我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孩,
縱使我的懷孕及養育過程比別人辛苦,
但到如今都熬過來了,
看著小孩現在乖巧聰明的模樣,
這一路走來,
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公及我的父母,
因為有老公及父母給我的支持及疼愛,
我才能這樣的愛我女兒,
當然也很感謝愛護我的公婆、我弟弟及我大姑,
有他們的陪伴,
讓這一個大的家庭真的很溫馨。

棆棆真的很幸福,
我想她一定也都感受得到兩家人對她的愛,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棆棆每年的生日都能多長大些,
往後每天的日子都要更快快樂樂健康平安的成長,
棆棆~生日快樂喔

P.S.
本來是想用FLASH做棆棆的0歲成長紀錄片,
且本來要放的照片跟想寫的字都好多,
但是實在抽不出時間,
所以就刪選一些代表照片後,
上網把照片丟丟丟進去
SIDE裡面,
然後打一些簡單的字,勉強用用啦!
等棆棆兩歲有空我再來自己做!!!
哈哈哈(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