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個太陽很大的好天氣,早上起來餵完棆棆後,
就開始跟我弟弟討論今天可以去哪裡玩,
我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有哪裡很近的地方可以適合帶棆棆去走走的,
後來是我娘想到了:「去情人湖好不好」
好耶!我跟我弟怎麼都沒想到這個離我家這麼這麼近的景點呢!
情人湖其實是基隆一個不是非常有名的高山湖泊,算是當地人一處比較不會人擠人的景點,
最後一次去是我高中的時候,
這幾年整修後聽說很乾淨舒適,今天來這裡走走正好。

因為天氣好,
我們吃完午餐就決定騎兩輛機車去,
把棆棆包了好幾層,出發!
騎大約10分鐘就到了,很近呢!

情人湖內有一段小小的山坡步道,
這裡背著棆棆有稍微累一點,
山坡步道中間有一段還設置了廁所、旅遊中心、烤肉涼亭區等,
爬到湖泊步道入口處即可見被山環繞的湖泊,
整個湖泊邊緣有環湖步道,
步道不大條但是很幽靜,
彎彎曲曲每一個轉彎都有美景,
因為環湖步道沒什麼坡度,
所以我們輪流抱棆棆還拍了很多照片,
中間有經過一個涼亭休息吃吃麵包喝水,
昏黃的陽光照下來真的很悠閒呢!
棆棆一路上也很開心一直講話,
可惜我爹忙公事沒能跟到。

這樣慢慢逛一圈情人湖也大概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很適合我們帶小孩來不會太累的行程,
然後逛完棆棆剛好也想睡了,
我們就只好回家囉!
跟回家後跟我娘我爹我弟講好,
等棆棆會走路我們再去一次,
然後還要情人湖山上的大武崙砲台,
最後到山上的大平台喝咖啡鳥瞰基隆市,
恩~真期待  ^__________^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