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結婚兩週年.jpg 

哇~時間過得好快阿,一轉眼我們都結婚兩週年囉!記得當時為了結婚減肥超有毅力的我,半年就瘦了8公斤,雖然婚紗照還是看得出肉肉的啦!不過以我現在的體重來看,已經很滿意我結婚時的身材了,呵呵!

去年結婚週年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那是我剛生完棆棆的第12天,還很累很亂,根本都忘記結婚週年這件事,還是饅頭想起來跟我說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才想起來呢!

今年呢~有了小孩,也沒打算要過,不過貼心的饅頭一早起床就親我一下,我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他就說結婚兩週年快樂!哇~好甜蜜阿,這樣就夠啦!還需要什麼禮物鮮花大餐嗎?是吧。只要我們一家在一起,一輩子都很快樂^^

(▼看看兩年後生完小孩的我,胖很多吧!哈!不過我們還是很恩愛的啦!吼吼吼▼)
149341291e3dac.jpg  

因為今天心情好,天氣又很好,趕快來打掃一下房間吧!自從把房間床高度降低,棆棆就很愛自己爬到沙發旁的茶几站著玩,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那裡有啥好玩,但她總是可以在那裡站著玩得很開心,好吧!那就讓他練習多站點看會不會提早走路,哈!
(▼棆棆很愛站在茶几邊玩▼)

01.jpg

(▼後來發現她會去按熱水瓶開關,所以現在熱水瓶已經被架高了▼)
02.jpg

(▼看她站在桌邊的跩樣,到現在都還不會走路不知道跩什麼▼)
03.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vacatty
  • 妳老公看起來好年輕喔~~你們很有夫妻臉耶~~
    對了,你都用什麼軟體在編照片呢?照片看起來好有質感~~
  • 他是比我年輕沒錯= =
    有這麼明顯嗎~嗚嗚
    我都是用PHOTOSHOP
    因為我是做美編的
    習慣用這個軟體啦^^"

    JIN 於 2009/02/11 13:49 回覆

  • winterc
  • JIN應該是photoshop唷
  • 你太了改我了:)

    JIN 於 2009/02/11 13:50 回覆

  • vivacatty
  • 這軟體製作出的照片好有質感喔~~我有空也要下載來學一下~~~~~~~但我沒什麼美編概念~~哈
  • 真的可以玩玩阿
    軟體都是多摸就熟了
    不知道你覺得有質感是指「花邊」還是「畫面比較犀利」
    「花邊」的話其實你也處理的不錯阿
    「畫面比較犀利」是因為我有銳利劃過照片喔!
    有機會可以多來切磋切磋壓^^

    JIN 於 2009/02/11 14: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