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週年.jpg 

哇~時間過得好快阿,一轉眼我們都結婚兩週年囉!記得當時為了結婚減肥超有毅力的我,半年就瘦了8公斤,雖然婚紗照還是看得出肉肉的啦!不過以我現在的體重來看,已經很滿意我結婚時的身材了,呵呵!

去年結婚週年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那是我剛生完棆棆的第12天,還很累很亂,根本都忘記結婚週年這件事,還是饅頭想起來跟我說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才想起來呢!

今年呢~有了小孩,也沒打算要過,不過貼心的饅頭一早起床就親我一下,我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他就說結婚兩週年快樂!哇~好甜蜜阿,這樣就夠啦!還需要什麼禮物鮮花大餐嗎?是吧。只要我們一家在一起,一輩子都很快樂^^

(▼看看兩年後生完小孩的我,胖很多吧!哈!不過我們還是很恩愛的啦!吼吼吼▼)
149341291e3dac.jpg  

因為今天心情好,天氣又很好,趕快來打掃一下房間吧!自從把房間床高度降低,棆棆就很愛自己爬到沙發旁的茶几站著玩,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那裡有啥好玩,但她總是可以在那裡站著玩得很開心,好吧!那就讓他練習多站點看會不會提早走路,哈!
(▼棆棆很愛站在茶几邊玩▼)

01.jpg

(▼後來發現她會去按熱水瓶開關,所以現在熱水瓶已經被架高了▼)
02.jpg

(▼看她站在桌邊的跩樣,到現在都還不會走路不知道跩什麼▼)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