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禮拜六下午吃完烤肉,晚上饅頭來接我們又去赴另一個約,一直吃一直吃,呵呵!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隔天禮拜天我一整天都在家裡趕圖,趕到連吃飯都吃不下隨便扒一扒就繼續畫圖,當然棆棆一整天都是饅頭及我公婆在輪流顧,饅頭還第一次幫棆棆洗澡喔,聽說亂洗一通,好好笑,我很想去看他怎麼幫棆棆洗的,但是我真的很怕圖畫不完,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不敢動。

這樣趕了一整天的圖,到半夜兩點才畫完,都怪我太高估自己了,留畫圖的時間太少了才會這樣,半夜兩點畫完還要拍照E給業主,然後就趕緊去整理行李,因為禮拜一早上七點前要到苗栗外婆家參加外婆的告別式,凌晨五點半我們就得出發開車南下才來得及,所以我得先去煮好棆棆的粥帶著,煮完粥,帶完棆棆的東西,已經凌晨三點半了,我才覺得稍微躺一下,五點鬧鐘就響了,趕快起來換衣服準備出發。

到外婆家家祭已經差不多要開始了,整個儀式我都哭到不行,真的好難過要送走阿嬤了,等到告別式結束已經快10點,可能沒睡加上哭過頭,整個頭超痛,我們開著車回台北,饅頭要我抱著棆棆睡一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一直到回到家吃了午餐後才睡著,一睡睡到下午五點,饅頭都快煮好晚餐了,但是我的頭還是好痛,而且眼睛超腫!所以晚上我還是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我跟棆棆睡到十點半才起床,棆棆真貼心,讓媽咪睡飽飽,起床餵棆棆時總算覺得精神好很多頭也不痛了,又是活龍一條,所以下午閒來沒事又來幫棆棆拍照了,這次幫她綁兩隻試試,其實綁起來還滿好笑的,哈!棆棆別揍我阿~:P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