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柳丁.jpg答應明天禮拜日要把修改好的圖面E給業主校稿,其實我是可以假日讓家人帶棆棆,然後我專心慢慢畫,可是吼~我好想放假日耶,已經連續兩週假日我都在趕圖,都不能陪家人,所以我禮拜五那晚等棆棆睡著後就熬夜到三點把圖畫修改好了,我還一邊看超級星光大道及康熙來了,好久沒看了這次星光大道是找張惠妹來主持,太酷了! 阿妹真的一點都沒有天后的架子,真的滿喜歡她的,然後康熙更酷,他們竟然請到郝劭文上節目,長大的郝劭文還是胖胖的憨憨的很可愛說,讓我熬夜畫圖心情輕鬆不少。

 因為禮拜五就把圖畫完,所以我六日就輕鬆啦! 禮拜六饅頭跟公公又都要上班,我跟棆棆都睡到十點,起床餵奶後雖然還很累,但是因為天氣太好時在捨不得再補眠,所以就跟婆婆推車帶棆棆三人悠閒的去逛菜市場,回到家,我們三人煮粥一起吃,吃完婆婆剝了顆柳丁給棆棆自己拿著吃,吼~棆棆超愛吃的啦! 吃到秋咪咪,當然也吃的滿手滿身都是,小孩嘛~沒關係,吃完媽咪再幫你洗澡換衣服就是啦!

幫棆棆洗了香噴噴換上乾淨的衣服後,下午兩點半我就帶棆棆坐公車去參加以前同事的生日聚餐啦! 跟同事約在新生南京路口的伯朗咖啡,很久不見,下午聊天吃東西真的很開心,可惜棆棆都不給人家摸不給人家抱,餐廳又沒有兒童座椅,所以我幾乎一直抱著, 後來棆棆還一直要下去要我牽著她走路,雖然說我一直很期待她趕快會走路,但是彎腰牽著她走來走去腰還真的酸耶晚上,我們又去逛了中山捷運站的彩遊館逛逛,我上次去才懷孕五個月,現在小孩都一歲啦,每次來這種店就什麼都很想買,但是身為省錢一娘的我要把持住阿,只敗了一個49元的战板,真的很好用,下次再來分享ㄛ! 背著棆棆逛完彩遊館真累,我們就到附近一間小店吃義大利麵,那家店我去過兩次,東西好吃不貴,服務態度又超好,不過忘了那家店叫什麼了,下次有去再來介紹囉! 然後就這樣我混到了八點半,很久沒這樣跟朋友出來聚聚逛逛,真的很愉快,然後饅頭開車來接我們回家,那晚我累到很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