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jpg 今天禮拜日,跟二毛約好要一起去COSTCO,自從我離職後想說很少去COSTCO就沒有再辦會員卡了,還好二毛有,所以請他們有要去採購時約我們一起去。早上九點出頭,我們夫妻倆把棆棆給我公婆顧,然後騎機車去內湖,路上都沒什麼車,竟然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耶,等二毛全家到了我們就一起進去逛。我很喜歡去COSTCO買肉跟醬汁,這次算節制的,只買了兩千元,幾乎都是肉,然後還買了我很愛吃的培煎胡麻醬及BBQ燒烤醬,這兩種醬汁真的我自己調不出來耶,煎煮滷烤拌炒都適合,好吃好吃好吃

回到家婆婆煮好午餐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睡吃不太下就隨便喝點湯吃點菜而已,然後就回到房間整理一下,這陣子因為要畫圖房裡除了地板外總是亂亂的,饅頭要我跟他們一起睡午覺,但是難得的假日我實在捨不得睡耶,結果他們父女兩在床上玩沒幾分鐘就都睡翻了@@! 我無聊只好來上上網,上的正爽時,電腦突然像斷電一樣自動關機,我嚇到愣了一下,但是還是又開機了,還好沒事沒事,繼續上網,然後又用了一個小時又自動關機了! 哇! 發生什麼事ㄚ! 感覺好像是POWER不穩,我怕這樣會把電腦搞壞就不敢再開機了,只好用老公的電腦,等下次回娘家再搬回去請我弟弟幫我檢查吧!

下午四點半我肚子餓了,婆婆正好在廚房做蘿蔔糕耶,但是要等蒸好要好久,我就說我來把剩下的義大利麵煮一煮吧! 然後熱一些中午的菜,我們五點半不到就吃晚餐了,吃完還早耶,我提議來唱歌大家都贊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家唱,雖然家裡音效不錯,但是我家的伴唱機歌都比較老,且都是MIDI音樂又沒有MV,唱起來很沒FU阿,但是勉強可以解解想去KTV的癮,呵呵! 結果太久沒飆歌,才唱幾首喉嚨就開始痛了,真遜!

晚上八點跟饅頭一起騎機車拿東西去士林給我大姑,順便去了一下士林夜市,上次來也是我懷孕的時候了,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只好匆匆買了豪大大雞排就回家了,好久沒吃雞排,還不錯吃啦,太大塊就是了,一大塊切一切大家一起吃還吃不完!! 十點餵奶,十點半三人躺在床上玩一玩,假期結束,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