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jpg 今天早上棆棆竟然六點多就起來要奶喝了,這一陣子她已經都會自己躺著拿奶瓶喝了,所以饅頭幫她泡好奶拿給她,她就包著被子躺在我身上自己拿著喝,我則是繼續睡,後來饅頭要出門上班叫醒我要我看一下棆棆快喝完了,要我記得幫她換尿布不要顧睡覺,我模模糊糊起床看棆棆已經把乃瓶放在旁邊閉著眼睛睡著了,起來幫她換完尿布我就又跟著睡了。

睡到十一點,又是棆棆把我叫醒,我這個當媽的可以再懶一點,真糟糕! 趕快去熱一下我婆婆昨天做的蘿蔔糕給棆棆吃,我端到棆棆面前,她依附很餓的樣子,一直比著蘿蔔糕說蠻啦! 蠻啦! 蠻啦! 吼~乾五加邀,你媽連早餐都還沒吃捏! 餵完棆棆兩片蘿蔔糕,她飽了開始玩,我則去熱我昨天煮的義大利麵來吃,棆棆一看到我在吃又爬過來要,切~肚子都圓了還要跟我搶,不過我還是有餵她啦,小孩要吃總比不吃好阿。

下午我幾乎都是躺在床上陪她玩,等她睡午覺,我去準備肉骨茶的料,煮滾後轉小火慢慢燉,然後我就回房間想說還開看看我的電腦,心裡暗暗期待它沒事,OH~YA! 開機成功,我就上網聊了一下天,正當我想說要來整理最近拍的照片時,咻! 又突然自動關機,我過幾分鐘又開看看,這次開機還沒開完就像沒電一樣馬上停掉,夭壽! 我真的不敢再開了啦! 我裡面有多少檔案沒備份耶,要是硬碟備我搞壞我就剉屎了! 還是開老公的電腦上上網就好,MSN給弟弟,說應該是我POWER有問題才會電力不穩,唉唷~求求你阿電腦大大,千千萬萬不要壞掉捏,至少硬碟裡的檔案們要乖乖的等我把你們救出來阿。

老公的電腦裡沒照片也沒我常用的軟體,要什麼沒什麼,我只能聊天,壓根不想做家事,整個發懶中,加上等不到業主校稿後的電話,心情很煩燥! 混到五點才去準備晚餐,還好我下午已經燉好了一鍋肉骨茶,其他的菜就隨便亂煮一通,早早六點我們就開動了,吃飽後終於等到業主電話了,唉~又要改! 我是手繪不是電腦繪圖耶,要改圖不是那麼簡單的,重點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再照業主的意見改下去畫面真的會很亂,但是建議無效,還是只能以業主的意見為意見阿,只好摸摸鼻子趕快改一改E出去,只是我覺得成品我實在覺得很醜,很無奈,不過希望明天業主能打電話跟我說結案救阿彌佗佛了啦啦啦啦啦!!!!!

題外話,話說棆棆最近長了第十二顆牙了喔,所以咀嚼能力進步很多,我們吃的食物弄小口一點給她,她都能夠自己慢慢咬碎吞下,這樣很好ㄚ,尤其晚餐我都是現煮,只要稍微過水不要太油太鹹,我都會餵他吃ㄧ點各種食物,她也都吃得很開心呢! 看樣子過年可以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