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早上,我打了個電話去業主公司找承辦人A,要詢問他前一晚我E給他最後一次修改好的圖面校稿如何,結果公司那説他休假兩天,搞什麼,休假也不通知我,後來公司找了一位B先生來跟我接洽,可是我覺得跟B先生溝通時他好像搞不太清楚狀況,現在是最後一次修改後要結案了,他還要我大幅修改,還好溝通過後達成協議只修改某些小地方,說實在我真的不喜歡最後修改好的成品,不過我還是依他的校稿意見,利用晚上棆棆睡著後趕快修改然後E給B先生。

禮拜二早上我打去業主公司找B先生看他有沒有收到MAIL,結果公司說B先生出去開會要下午五點以後才進公司,好吧!我只好留言給他請他回電囉!等阿等~等阿等,到晚上要睡前B先生都沒回電,我不喜歡這樣找不到業主的感覺,也很怕業主收到MAIL又哪裡不滿意或是要凹我再做什麼困難的修改,我口才不好總是常常被業主牽著鼻子走,所以一整天等不到電話我其實心裡很慌,心裡一直亂想業主會不會不滿意或怎樣的,害我禮拜二晚上都睡不好。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冷很想睡,棆棆十點起床,我起來泡了180CC的ㄋ拿給她自己躺在床上喝,我就躺在她身邊又半夢半醒睡著了,後來是她喝完ㄋ把奶瓶拿來碰我的臉我才醒來幫她換尿布,然後我爬回床上幫我跟棆棆都蓋上棉被後,想要跟棆棆再睡回籠覺,結果棆棆只是躺著在我身邊扭來扭去但好像不會想睡,好吧~我就陪她玩囉!

我心裡還是慌慌耶,一直想說要不要自己再打去業主公司找人,但是又怕我一直打很不好意思就作罷。跟棆棆賴在床上跟棆棆玩到中午,我才去煮了麵線,跟棆棆一起吃了一大碗公的麵線後,我們母女倆又躺回床上玩,玩到一點半棆棆睡著了我就來上網打屁一下,這時候終於終於終於接到業主A先生打電話來了耶,還是A先生比較了解進度,說話也比較婉轉,於是我答應免費再修改一點小地方,然後就可以結案了,跟A先生說好我今晚會把圖改好,明天他們公司沒放假,我就親自送圖稿成品過去順便請尾款,OH!YA!這真是我最棒的新年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