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1.jpg 

昨天晚上我們本來想讓棆棆照平常時間睡,結果她好像是知道我們要跨年,整晚一直很HIGH都不睡,一路玩到跟我們一起到數,我們再喊54321時她還開心到尖叫,真是笑屬我啦!我們一倒數完,我跟饅頭大喊新年快樂然後三人相擁親親,感覺超級幸福的啦!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恩~我們三個人都睡到十點,起來泡ㄋ給棆棆喝完,三人又繼續賴在床上玩到中午,棆棆又跟著我們一起吃了午餐,然後我打了電話給業主,確認一下圖面沒有問題,於是就約好下午去送圖領錢囉!YA!

下午饅頭開車載我們去業主位在淡水的公司,嘿~第一次跟業主A先生見面,原來他也挺年輕,年紀跟我似乎差不多,人家說見面三分情阿,見了面果然氣氛和諧還閒聊了好一會,A先生還說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找我合作喔! 哇哈哈! 好耶好耶! 我們離開公司,就開車在淡水到處繞繞,不過假日車真多,外頭又冷,四點我們就從淡水回三重了,回家路上繞到我家附近一間炸雞攤買了些炸物,昨晚買太少吃不爽啦! 所以回家我們早早五點半就吃晚餐囉!

吃完全家人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玩棆棆,後來大姑從外頭回來了,還帶了南陽街有名的烤肉串,哇~超好吃的啦! 我看我元旦假期不知道要胖幾公斤呢。大姑去西門町那買單眼相機回來,看到夢寐以求的DSLR我超興奮的,大姑馬上拿給我讓我把玩,剛拍還不太習慣呢,太久沒用單眼了我,大姑很大方的說她是為了出國買的,平時很少用,所以放我這裡給我用,她需要時再跟我拿,吼~整個就是太貼心了啦! 真是感謝大姑了,呵呵!

玩相機玩一會突然聊到我想要幫棆棆修劉海的事,因為要幫棆棆留長髮所以不打算帶去美髮院修,想說自己幫她剪瀏海就好,於是大姑拿了她一把打薄用的剪刀說剪瀏海比較不會呆,我就用布隨便把棆棆衣服圍起來背後夾夾子就開始減了,我很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的剪怕剪太短,後來剪的不齊,就讓大姑也來修剪一下,~噹噹噹噹~想不到剪完還挺口愛的捏,呵呵! 新年新造型阿! 棆棆要開心長大喔!

然後等輪輪睡著後,我研究相機玩到了半夜兩點,很開心但是也好累ㄚ~2009第一天就熬夜,金害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