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又很早就吃完晚餐,閒來沒事我跟婆婆帶著棆棆去逛我家附近的三和夜市,逛了兩小時除了陪婆婆挑鞋買鞋,我還買了棆棆的高領內衣褲襪及帽子喔! 不知道是不是逛夜市太累,棆棆昨晚睡超好都沒有亂翻。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才起床,當然我跟饅頭也跟著睡飽飽。棆棆喝完ㄋ,看到外面有太陽耶,我們就帶她到對面公園玩,我們還買了早餐去那裡吃,早上都沒什麼人好悠閒喔! 棆棆還是一直很想要我們牽著她走路,不然就是自己扶著木座已走來走去,站不穩跌倒也不哭還會自己爬起來喔! 後來完了溜滑梯及盪鞦韆,還做了搖搖車,才很不甘願的被我們帶回家吃午餐。

01.jpg 09.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吃完午餐玩一會棆棆就睡午覺了,饅頭就想說沒事那來幫我看看電腦,他想先把我的硬碟拔起來裝在他的電腦裡,好讓我可以先把資料COPY出來,然後改天再帶回去娘家給我弟弟修POWER,結果阿! 饅頭好不容易裝好我的硬碟在他電腦裡,結果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說讀不到硬碟,蝦咪!!!那意思就是說我的硬碟因為前幾次不正常的自動關機而搞壞了嗎??OH~MY GOD!!!饅頭怕是他自己沒裝好,又再裝回他自己的硬碟,嘿~可以開機阿,但是他還是又重複試了一次我的硬碟還是讀不到,剉屎!!!我裡面好多照片及檔案都還沒備份說,唉~只能祈求我老弟能想辦法幫我把資料救回來了!

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說若硬碟真的壞了就算了,就是資料沒了也沒辦法,但是還是心裡有點難過,後來晚上吃完晚餐,饅頭看我悶悶的,於是就帶我去B&Q走走透透氣。我們把棆棆留給婆婆顧,然後騎機車出門,天ㄚ,超冷的,我的羽絨衣都出動了還檔不住這迎面而來的寒風阿。後來逛逛心情就好很多了,於是我們就繞去全連買了些隔天要烤肉的東西,沒錯,明天我們全家要去基隆跟我爸媽一起去情人湖烤肉喔!!期待隔天好天氣阿! 拜託天公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