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爸媽約好要帶饅頭一家一起回基隆,然後兩家人去情人湖烤肉,可惜我大姑跟我弟弟都各自有活動,只有我們三對夫妻帶棆棆去囉!

上次在AVON那裡看到她們去情人湖烤肉,環境好像很不錯,所以我們上次也有去情人湖逛逛勘查一下,這次就真的出發來烤肉了,一大早八點我就起床泡ㄋ給棆棆喝,然後打電回回娘家給我媽問一下天氣,還好昨晚下過雨後早上就停了,天公真的有作美耶,大感謝啦! 於是我趕緊去煮要帶出去給棆棆吃的粥,然後整理整理,九點我們就整裝出發了喔!

約在情人湖烤肉區碰面,我們先到就先煮開水,等我爸媽帶了木炭來才開始起火烤肉,我婆婆煮了一大鍋羊肉爐,我爸爸還買了蔥油餅及大燒賣,加上烤肉,哇~吃超飽的啦! 吃不完就先打包,然後我們把哩哩扣扣都放到車上,就開始遊湖啦! 走走看看拍拍,結果遊湖到一半棆棆被饅頭抱著走走就睡著啦!

遊完情人湖,我們又驅車往山上的大武崙砲台,離情人湖大約三分鐘車程而已,這是個古蹟,很多電視劇電影都有來這裡取景過,一下車棆棆就醒了,哈! 又一直要人家牽著走路啦! 我們在砲台區的下方才停留十分鐘拍照拍一半就下起毛毛雨了,看天空灰濛濛的怕會越下越大,就趕快回我娘家休息了。回到我娘家我們又熱了中午沒吃完的東西來吃,然後四點就回家了,恩~今天是個很棒的小旅行,兩對阿公阿嬤都玩得很開心,然後大家說下次還要再找機會來喔! 呵呵!

(▼ 棆棆好可愛^^ ▼)
02.jpg
01.jpg  15.jpg17.jpg

 

▼認真烤肉的饅頭 ▼)
03.jpg 23.jpg

 

(▼ 開心的阿公阿嬤們 ▼)
04.jpg
21.jpg16.jpg18.jpg

 

(▼ 三位爸爸 ▼)
10.jpg 

 

(▼ 夫妻合照啦▼)
11.jpg 12.jpg 13.jpg 20.jpg

 

(▼感謝腳架幫忙的大合照▼)
14.jpg     19.jpg     07.jpg

 

 (▼ 狗狗聞香而來▼)
24.jpg 

 

(▼ 烤肉涼亭,有兩個,每個涼亭各有三個烤肉架及三個木桌椅,很乾淨舒適喔! ▼)
22.jpg

 

(▼ 情人湖風景 ▼)
25.jpg 26.jpg 27.jpg

 

 (▼ 棆棆到大武崙砲台一直要走路▼)
05.jpg

 

(▼ 把棆棆放在一顆超大的樹下,動都不敢動▼)
08.jpg

 

(▼ 饅頭已經累啦! 我還很HIGH耶! ▼)
06.jpg

 

(▼ 大武崙砲台一景,拍完沒多久就下雨了,砲台都還沒看到哩 = =" ▼)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