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2009/01/09 FRI

早上我七點就起床了,趁棆棆還在睡,先整理要回娘家的行李,因為之前外婆往生媽媽都住在外婆家,以及我之前好幾週在趕圖,大約有一個月沒有回娘家過夜了,所以今天要回娘家特別興奮。八點我整理好棆棆也再蠕動了,我就泡了ㄋㄋ給她自己喝,我就躺在他旁邊陪她,她喝完好像知道要出門就精神很好沒有想再睡的樣子,呵呵,正合我意,於是我就趕緊整裝,也幫棆棆多穿了好幾層後,就趕緊出門回娘家啦!

其實氣象說今天會很冷,但是我覺得還好耶,可能因為沒下雨乾乾的就覺得不會冷到不舒服。棆棆在我還沒坐上客運時就在背巾裡睡著了,哈,剛剛出門還一付很HIGH的樣子咧,小孩就是小孩。坐在往基隆的客運上,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坐著沒在動,越往基隆就越覺得冷耶,到基隆下車時,正下著毛毛細雨,一下車~嗚啊~真的好冷好冷阿! 趕快小跑步回娘家,還好過了一小時就適應了。在娘家就是一整個悠閒,棆棆跟我娘玩得很開心還一直叫阿嬤阿嬤,叫我我娘心花朵朵開呢,呵呵,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天一夜。

2009/01/10 SAT

今天我爹娘要回去我苗栗外婆家,所以早上他們開車南下就順道載我跟棆棆回三重,回到家,我公婆都去補班了,饅頭則已經起床在整理房間,棆棆一看到饅頭就大聲的叫爸爸,饅頭超開心的,棆棆最近越來越會叫人了,感覺很特別呢! 我們三人在家裡混到下午四點,帶著棆棆去附近的小兒科打預防針,剛開始進去棆棆還以為到哪裡好玩的地方一直笑瞇瞇的東張西望,直到輪她進去給醫生伯伯健診時,先是呆掉,然後就慢慢哭出來,最後就哇哇哇大哭了,健診完該打針了,可想而知她哭得有多大聲,跟她小時後打預防針只哭一聲就停的樣子還差真多,哭到我們從診所回家的路上她才慢慢平復。

因為中午我們吃的很少,四五點就餓了,回到家也不知道要煮什麼吃,饅頭就說天氣很冷,那我們去附近吃小火鍋好了,於是先讓棆棆喝了一ㄋㄋ後,就推車帶棆棆三人一起去附近走走,經過一間新開的臭臭鍋,就進去試試了,雖然很大鍋,雖然湯頭不錯,但是料真的很少,整鍋幾乎都是高麗菜,很失望,所以我跟饅頭都覺得不會想再來吃了。棆棆跟著我們也吃了不少飯,吃飽終於想睡了,我們才離開餐廳沒兩分鐘她就躺在推車上睡著了,假日她的作息都會比較亂呢! 回到家裡把棆棆放在床上他還是很熟睡,好吧! 只好讓她睡了,跟饅頭看著電視,突然非常想去剪髮,饅頭就答應要照顧棆棆,我就放心的去剪頭髮了喔!
00.jpg
本來還在猶豫說要修一下還是要剪短,跟設計師討論後,她非常非常強力的建議我剪短會比較好看,可是我N年沒剪短髮了耶,好緊張,很怕剪出來不好看,但設計師說他保證一定 會幫我剪得很好看,哈~好吧! 就剪吧! 設計師很認真的幫我剪了兩個小時,她說要慢慢剪才不會失敗,剪完了,設計師說先幫我剪短一點點,這樣才不會一個月就要再去修,等長長點會更有型,呵呵~我照著鏡子真的很滿意呢! 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喔! 且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較清爽呢! 連饅頭也很喜歡喔! 開心開心 !! 

2009/01/11 SUN

今天天氣很好耶,冷歸冷但是有出太陽,可惜我今天MC來整個人虛虛頭昏昏,然後饅頭也不知道為什麼頭在痛,所以我們就沒有打算出去玩,兩個人懶到不行,還好公婆在家可以幫忙帶棆棆,我們夫妻倆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下午我們兩個都比較好了,我才要饅頭幫我拍一下新髮型的照片,吼~拍了很多才一兩張好看的,饅頭說應該不是相機跟他技術的問題吧!!! ㄟㄟㄟ~真是欠揍! 不過我真的覺得過了30歲後,細紋真的會悄悄的爬到臉上了,好可怕阿~~~~~~~~~~,加上我生完一直沒有瘦回來,臉頰上的肥肉一笑起來真的很明顯,唉唷~~~~~~~~~~~~~~~~

晚上大約八點半,CANDY姐跟姊夫帶軒軒來家裡玩,第一次來我們家喔! 棆棆算是賞臉的,很快就跟CANDY姐混熟還給抱,可能我長得跟CANDY姐有像吧! 呵呵! CANDY姐會來主要是拿一些亮亮穿不下但還很新的衣服來給棆棆,還有兩雙漂亮的鞋喔! 真的很感謝CANDY姐陸續拿了很多衣服給棆棆,都很好看呢! 棆棆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阿姨疼愛,所以都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蘿蔔麻麻
  • 短髮很清純唷
    很年輕~~
    很好看哦^^
  • 謝謝蘿蔔麻
    真希望可以一直年輕阿
    哈哈

    JIN 於 2009/01/13 13:24 回覆

  • 翔麻
  • 看起來好年輕!
    很不錯ㄋㄟ~
  • 謝謝翔麻
    真的有比較年輕吼
    留了N年長髮
    突然剪短還挺新鮮滴
    呵呵

    JIN 於 2009/01/13 13:24 回覆

  • 溫媽
  • 好像學生喔!
    我昨天到是去燙了~~
    溫蒂說好醜喔!
    哈哈
  • 哇哈哈
    謝謝溫麻
    希望走在路上有人會叫我妹妹^O^

    JIN 於 2009/01/13 13:22 回覆

  • achovid
  • 這個造型很清新~
    不錯不錯!!
    我很愛這種簡單的髮型

    妳們一家都有親子臉
    好可愛哦!!
  • 謝謝讚美唷
    這髮型真的很清爽

    我們一家都有像吼
    哈哈
    不知道小孩長大後會便怎樣:P

    JIN 於 2009/01/19 14:11 回覆

  • vivacatty
  • 妳剪這頭很好看耶
    很像星光幫的方宥心耶~~
  • 不過他沒有流海,兩頰邊的頭髮比較長,
    等我瀏海長長我也要修成他那樣,
    看起來臉應該會比較小吧
    哇哈哈~

    JIN 於 2009/02/11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