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不知不覺就過完了,也想不起來我週一週二在幹嘛阿阿阿?只記得有週三把我跟饅頭的兩台PC+一台NB帶回娘家給我弟弟健診,我們三口子順便在娘家住了一晚,有個當電腦工程師的弟弟真好,該測試該重灌該備份該維修的,老弟在下班回來後,一個晚上就通通幫我搞定,不然三台電腦去給人家維修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呢!真是很感謝弟弟呀!呵呵!

週四下午把電腦都搬回來後,我救用零碎的時間整理電腦灌軟體,週五二毛帶小寶來我家玩,週六繼續整理電腦,然後今天就週日了耶!日子過得越來越渾渾噩噩,其實是有一些接案的作品要整理,還有我個人網站要更新,其實這些只要給我一兩天完整的時間一鼓作氣我就可以做得好,但是要照顧棆棆及瑣碎的家事,整個人只好擺爛,下週整週要慢慢來大掃除了,只好自己下定目標,過完年希望可以振作一點溜!

今天早上我們九點起床,公公已經去幫全家領消費券回來了耶,趕快拿出來看,好小張好精緻喔!真捨不得用。吃完早餐,我們就帶棆棆去公園玩,幫她拍拍照。之前我一直夢想有台DSLR,結果現在大姑買了放我這給我用,但是我好像都沒什麼機會好好練習拍照,今天拍的我都挺喜歡,顏色比較清爽,跟大家分享囉!

04.jpg

10.jpg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中午吃飽,就請公婆顧棆棆,我跟饅頭則分頭打掃餐廳及廚房,一路刷刷洗洗忙到晚上十點,哇~這是我第一次洗廚房洗這麼仔細耶,以前還沒嫁時,廚房都是媽媽負責洗,嫁來饅頭家後,第一年是我跟饅頭一起洗廚房,只有擦洗,但是東西都沒有改位置放,第二年棆棆剛出生一個多月,我負責照顧棆棆幾乎沒有參與大掃除,今年第三年,看婆婆最近加班那麼辛苦,且廚房也都幾乎是我在用,於是我自己挑起整理廚房的工作,且把所有的收納都重新規劃,恩~打掃完,雖然累,但是很滿意捏,沒有多花錢只是重新收納,就把每樣東西放得整整齊齊一目了然,真開心阿!當然饅頭整理餐廳也是挺辛苦的,因為我們餐廳旁還有一大排的櫥櫃,他也把櫥櫃裡的東西全部搬出來整理後再分類放回去,櫃子、冰箱、各台電器、餐桌椅、櫃子後面下面,全部都擦的乾乾淨淨,我們今天把這兩個最難搞的地方整理完,下週只要整理其他空間就輕鬆多啦!呼呼呼~平常真的要多保持乾淨阿,不然年終大掃除真的很累捏捏捏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