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ELAINE.jpg 

之前有次回娘家在整理我小時候一堆相簿,忍不住拿起來翻了又翻,我們小時候照片算是拍很多很多的 ,因為我爹也是愛拍照一族,我想我就是遺傳我爹愛拍自己小孩吧!不過我爹還真是不會保存相片阿,看我小時候相片泛黃又斑駁,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是幾十年前的照片,老娘我現在才30歲捏,哈哈哈!因為照片太多,實在不知道要挑哪些帶回家紀念,乾脆掃瞄一些起來吧!

然後,這幾天在整理重生的電腦,看著我小時候的照片,再轉頭看看在我旁邊的棆棆,ㄟ~會不會太像了阿,好恐怖!突然覺得怎麼這個小孩跟我小時候這麼這麼像,連哭的時候都一個樣,哇哈哈,一定要來作對照圖啦!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棆棆很像我小時候,也曾經在棆棆四個月的時候就寫過"就很像我阿!"的網誌,但隨著她不知不覺長大,我早已沒在注意這個,當有人說她跟我像時,我頂多笑笑,心裡想是我生的當然像我,哈哈!

縱使親朋好友都說棆棆比我小時候皮膚白比我小時候漂亮,但不可否認他的五官及神情真的很像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