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除了公公早上要上班之外,全家人都睡晚晚,中午熱熱前一夜剩的年夜飯吃吃,然後等公公下午三點下班回家洗好澡,我們就全家開車南下過年囉!第一站是要去饅頭員林的四阿姨家,上高速公路沒多就車速就變慢了,直到台中才順暢,開到員林都晚上快八點了,熱情得四阿姨下廚款待我們一桌好料,吃飽飽後聊聊天,十點半大家就各自去睡了。

初二早上七點我跟饅頭就起床泡ㄋ給棆棆喝,因為今天四阿姨要帶我們去爬山,所以要大家早起。

(▼瞧~棆棆太早起床了,從上車就趴在姑姑身上睡著到目的地▼)
08.jpg

 

(▼到那個不知道什麼山的地方後,我們年輕人都不想走路,所以在涼亭拍照等長輩們去爬山回來▼)
06.jpg
05.jpg
07.jpg

 

(▼等長輩們回來再拍一些▼)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到附近的六阿姨家拜年,棆棆還領了紅包唷▼)
04.jpg
03.jpg
02.jpg

 
(▼回到四阿姨家吃午餐,棆棆對這棵金桔樹超有興趣但又怕酸,哈▼)
 01.jpg

 

在四阿姨家吃過豐富的午餐後,休息一下,我就先幫棆棆洗澡換衣服,然後我們全家就又出發往饅頭雲林二崙的老家了。到了二崙已經下五四點左右,到了後跟奶奶及回娘家的小姑姑小姑丈拜個年打聲招呼,饅頭及我公婆就換衣服去幫忙後院除草了,我則跟大姑、棆棆一直在拍照。到晚餐時間大家才一起坐下來用餐聊天,棆棆很討喜,一直對的阿祖笑,讓阿祖開心得不得了,然後因為鄉下沒有第四台也沒什麼娛樂,於是不到十點大家就都各自回房睡覺休息囉。

(▼饅頭及我公婆很用力的在除草,好辛苦唷!▼)
01.jpg
02.jpg

 

(▼我跟大姑及棆棆又在庭院拍照,大姑幫我跟棆棆拍好多合照喔!▼)
08.jpg
06.jpg
07.jpg
03.jpg

(▼在室內也是要拍,拍一拍,棆棆突然就放手走了幾步捏,哇哇哇!下次再補影片喔!▼)
05.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