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部依舊是焰陽高照的好天氣,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婆婆就說要帶我們去後山散步,聽說後山新建了一條步道,幾乎完工了只是還沒開放,饅頭奶奶家後面有小路可以走進去先睹為快,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一探究竟。

(▼看看奶奶家的房間裝潢,好復古,現在真的很少見了耶,酷!▼)
26.jpg
 

(▼奶奶家後院通往後山的小路上有一大片乾枯的樹葉,我跟大姑看到馬上又撲上去互拍了起來,哈!▼)
01.jpg

 

(▼奶奶家後山是很大一片沙丘及樹林,這個步道大多是用原木圍出一條步道,讓人走在沙子上,很生態的手法喔!▼)
22.jpg
12.jpg
11.jpg

 

(▼我們都赤腳走在沙子的步道上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愛玩沙的棆棆,那天卻怕的要命呢!▼)
05.jpg
10.jpg
09.jpg

 

(▼步道中也有部分是用高架木棧道的手法,也是很自然▼)
18.jpg
19.jpg
20.jpg


(▼步道周邊充滿的竹林,還有還有一區文竹保護區,一大片竹林及文竹真的超美▼)
21.jpg


(▼樹林裡空氣好,又不會太陰暗,步道起伏不會太大,在這裡散步真的很輕鬆▼)
07.jpg
08.jpg
14.jpg
16.jpg

 

 (▼這是一條健身的繩索橋,走起來可以很費力的喔!不過因為太累了,我們就沒有繼續走過去,只在這裡拍拍照就回家了!▼)
13.jpg
17.jpg
15.jpg

 

回到奶奶家,我們每個人都流汗了,饅頭還說我難得運動,看起來氣色很好咧,恩~說實在這樣接觸大自然的運動我還挺愛的,下次回來一定要把步道走完!!!

看到奶奶在自己種的菜園裡拔菜要讓我們帶回台北,於是就把棆棆抱過去菜園裡玩耍,小孩就是該讓他們多接觸大自然,看他坐在菜園裡的畫面多可愛阿,哈!然後讓棆棆在庭院裡到處玩玩就準備吃中餐了,吃完中餐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台北了,當天開了七個小時才到家,高速公路真的超級塞阿阿阿阿阿阿!

(▼饅頭奶奶看棆棆在菜園裡玩也很開心!▼)
03.jpg
04.jpg

 

(▼棆棆跟花花▼)
02.jpg

 

(▼棆棆在院子的大樹下!▼)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