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沒嫁的時候,我兩個姑姑們就都是初四才回娘家,我嫁了之後剛好因為出二都還在南部過年,所以也都跟姑姑們一起初四才回娘家,大家聚聚熱鬧熱鬧。所以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口就從三重回基隆,饅頭說要陪我一起回娘家住到初六喔!真貼心的好老公。

回到基隆娘家,棆棆看到外公外婆就秋瞇瞇一直笑一直叫,還會做出恭喜恭喜的手勢(我們真是教的好阿哈!),我爹娘及弟弟馬上各掏出紅包來給拜年敗得那麼可愛的棆棆啦!還有娃娃姐及小雨姐初一就寄放在弟弟那裡要給棆棆的紅包,哇!棆棆一下子就收了好多紅包呢!開心得不得了!謝謝大家捏!

然後中午姑姑及姊弟們都回來了,還有三小朋友,一下子來了好多人,我趕快報棆棆去門口迎接,結果,棆棆可能突然看到太多陌生人擠進家裡,嚇得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淚好大顆,停不下來,超沒用的啦!只好報回房間先迴避一下,過一陣子想說她應該適應了,再抱出客廳,他還是又馬上放聲大哭,就這樣,一個下午棆棆只要一出房門看到大家就大哭,真不給面子捏,害我覺得對姑姑及姊弟們很不好意思說,後來只好變成饅頭關在房裡陪棆棆玩,我則去客廳跟大家聊天,直到三點多,因為天氣好,大家起鬨要去情人湖走走,於是就我爹娘弟弟帶大家去,我跟饅頭則在家裡陪棆棆,結果棆棆一看到大家離開,馬上又在客廳玩瘋了,這小孩真是敗給他了!希望他明年可以開心的根大家玩成一片^^"

(▼棆棆拿到紅包都超開心的,謝謝各位疼愛棆棆的長輩唷^^▼)
01.jpg
 

初五本來計畫要回和平島帶棆棆出去走走看看我的故鄉,結果天公不作美狂下雨下了一天,只有下午我把棆棆丟給饅頭顧,跟我娘跑出妙口逛街了兩小時,其他時間都在娘家慵懶悠閒的度過,饅頭說也是挺愜意的啦!終於讓他有休息了,呵呵!

因為聽說婆婆初五胃痛,初六我公公要上班剩他一個人在家,且初六下午我爹娘有事不在家,所以我們初六中午就回去家裡陪她了,回家後,我整理了一下午的東西,包括這幾天的髒衣服及行李等,然後傍晚看到還有太陽,我們就開車到二重疏洪道逛逛,本來想說去看看還有沒有花海,但是去了只有一大片草坪,恩~也是不錯啦!就在那裡陪走走路拍拍照也挺開心!

02.jpg01.jpg

03.jpg
04.jpg15.jpg
06.jpg
07.jpg
05.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20.jpg
19.jpg17.jpg18.jpg21.jpg22.jpg23.jpg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