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假最後一天,過年前我公婆就邀我爹娘弟弟今天來家裡吃飯走春走春,我公婆真的很好,都會幫我顧到我娘家,讓我過年都還是很多時間跟娘家家人在一起^^

中午大家在家裡吃飯,有棆棆氣氛都很好,光看他一個人嘻嘻哈哈表演就好了,哈哈!吃飽我公婆及爹娘在客廳唱卡拉OK,饅頭陪棆棆睡午覺,我跟我弟弟去光華商場買我電腦的零件,然後下午三點大家就一起去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步拍照,雖然沒什麼太陽,但是氣溫還滿舒服的,棆棆也玩得很開心,他第一次在戶外放手走路喔!好棒!

 02.jpg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晚上依舊在我家用餐,兩家人都很熟,中午剩菜熱一熱就一桌繼續吃,吃飽在客廳泡茶聊天,棆棆又開始表演啦!他在地板的磁磚上玩,突然一直對著地上拍拍打打講話笑笑,我們一開始都覺得他很好笑像喝醉酒,後來才發現她是在跟她的影子玩捏,還冒出一句很像『"你是誰阿"』的話,超Q的啦!馬上拿相機錄起來!這樣她自己玩了五分鐘之久喔!!!

然後七點多,我爹娘弟弟才離開回基隆休息,就這樣,九天年假畫下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溜!^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