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我又帶棆棆回基隆娘家住了,因為週一是元宵節,所以我請爹中午休息時去廟口幫我買我們基隆很有名的全家福元宵,不然怕等爹晚上下班會大排長龍!媽中午出門聚餐,爹中午回家吃午餐,唉唷~每次棆棆回來他就想蹺班回來跟棆棆玩,其實大約下午一點棆棆進房間睡午覺,我出來上廁所時,就看到爹已經換好衣服要準備回公司了,但是看到我又打開話匣子,一講就停不下來,還拉著我坐下來聊,天南地北的講阿,還聊到他小時候的趣事,雖然我從小至今都聽N次了,但老人家嘛~就愛講當年,我也就泡杯咖啡乖乖當他的好聽眾,就這樣我爹索性在家賴到三點才去上班,也難得婚後我有這樣的時間跟我爹聊天聊這麼久,原來我搞威就是遺傳他的嘛~哈!

然後爹回公司又換我娘回來了,太好了救命恩人,我趕快把睡醒的棆棆丟給娘帶,我就逍遙去上網補日記了,呼~一口氣把過年的份都快補完了,照片真的粉多捏,才挑一點點點放而已,就搞很久,沒辦法,我真的很龜毛,一直覺得想要盡量把生活都記錄下來,那既然要記錄就希望越完整越好,所已有照片有影片的話,能放就盡量放,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以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些,很有趣^^。

晚餐我弟弟去聚餐,我不餓,我爹娘就隨便吃吃,一直到八點我有點餓了,才去煮了全家福元宵來吃,吼吼吼~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啦!手工的就是不一樣,可惜我忘記交代我爹幫我買他們的桂花蜜,不然就絕配了說。

吃完元宵,我爹拿出我小姑姑送給棆棆的燈籠,哈,棆棆馬上搶過去,差點被她搞壞,真是破壞狂耶,我用片的騙過來後幫他裝好再給她,他就很興奮的拿在手上一直甩來甩去,我趕緊拍拍照就把燈籠收起來了,不然那燈籠過幾分鐘後肯定沒有好下場阿:P
03.jpg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