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爹娘有事出門了,我下午又有約,所以早上10點多饅頭就來基隆接我們回台北了,回到家婆婆餵了棆棆粥午餐,然後她們就在客廳玩,饅頭則因為感冒吃飽就去睡覺,我不餓就沒吃午餐,整理整理電腦及房間,大約兩點,我又繼續把棆棆托給婆婆顧就自己出門赴約去了,今天是跟老同學SKYSHIN約在SOGO復興館,因為她臨時有事特地從高雄上來她台北的姊姊家住幾天,所以我們一定要約出來見一面的啦!為什麼沒帶小孩呢,因為是想說難得放假的婆婆可以好好跟棆棆玩,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跟老同學敘敘舊,所以就沒帶出門了啦!。

我們見面後就到SOGO復興館後面巷子裡的一家『來吧!義大利麵』用餐,以前聽KATE介紹說便宜又好吃,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嚐嚐,二話不說就拉著SKYSHIN進去了,哇!客滿耶!生意很好喔!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下來看了菜單後,喔喔~其實不便宜耶,單點最便宜的也要160起,加80元有套餐,但是飲料選擇只有咖啡及紅茶,恩~我們兩個討論後決定單點一份義大利麵及一份焗烤麵,這個我請客,然後吃完再去別家喝飲料好了。

 (▼等餐時趕緊來拍拍照 ▼)
03.jpg 

當餐點送上來時,ㄟ~有點傻眼,幾乎沒料耶!味道是還可以!但是份量實在太少了!因為我們是單點,只送一人一個小麵包+一杯白開水,這樣吃完兩個餐加一成服務費要花我418大洋!!!我知道東區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好幾間,早知道就去吃過的,唉!我說遠在紐約的KATE阿,你以前吃過的真的是這家嗎~

 (▼價錢不便宜的餐阿! ▼)
02.jpg 

吃完這麼少的義大利麵當然沒有飽足感,我們勾著手邊聊邊到處走走,但找不到什麼可以吃點小東西的店,後來看到鮮芋仙,太好了,就是它,於是我們衝進去點了兩碗燒仙草,因為有位置坐,所以我們不及不徐的慢慢吃,吃完又去地下街坐在椅子上聽盲人演奏邊聊天,然後又逛回SOGO,我們還去逛SOGO超市,買了越南春捲皮,逛完才一起去搭捷運,一整路兩個都講沒停,SKYSHIN還用我的電話打給在高雄的YAYI,本想鬧她,但她竟然沒有很驚訝,還說她清楚的很,哈哈!我們一起往台北車站方向的捷運,還是一直在講話,直到台北車站我要下車時,才匆匆忙忙說再見下車,唉唷~真不喜歡這種感覺,下次見面又不知到何時了,嗚嗚~

 (▼在SOGO的兒童遊戲區旁也來拍幾張 ▼)
01.jpg

晚上八點半我才回到家,看棆棆現在都可以跟家人在家玩得很開心,都不會一天到晚要黏著我,其實也挺好,也都乖乖讓爸爸洗屁屁,讓奶奶餵稀飯,真乖,長大了阿~小孩^^,只是饅頭感冒在家休息,我沒有陪他覺得很不好意思,回家看他病厭厭的樣子我超心疼。然後九點我洗完澡後也幫棆棆洗澡,喝完ㄋ,三人早早就一起睡了。

隔天禮拜日,感冒的老公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我則是繼續整理我的電腦,媽呀~我要灌的軟體也太多了吧!還好我公婆都幫我顧著棆棆,我可以很悠閒做我想做的事。下午我在房間整理電腦時,聽到我公婆裝上家庭式KTV要唱歌啦!這是他們假日最大的樂趣了,偶爾我也會去陪他們唱幾首,只是吼~我還滿受不了那種MIDI音樂,且我喜歡看原版MV,所以我還是叫傾向去外面的KTV唱比較爽,自從懷孕五個月至今都沒有機會在去了!然後我聽見外面音樂開始響起時,竟然有個小孩拿麥克風在伊伊呀呀阿阿的,趕快出出去看,哈!棆棆搶麥克風在唱歌耶,好好笑,趕快拍起來!棆棆好好練習,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阿,哇哈哈!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