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平常的度過,晚上吃飽飯,我還煮了些那天基隆帶回來的全家福元宵大家一起吃,連不愛甜食的饅頭都說讚!!!

吃飽我跟饅頭還牽著棆棆去附近藥局買尿布,我平常買的噓噓樂透氣棉柔L剛好沒貨,所以就買小淘氣快樂天使L,結帳時發現它降價了,一包54片才199元,超便宜耶,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一定要買貴的尿布,因為我從棆棆小時候就給他是用過各廠牌尿布,覺得噓噓樂透氣棉柔及小淘氣快樂天使這兩個便宜的牌子其實也是超好用,所以後來我都是買這兩個,便宜好用就好啦,呵呵!

從藥局走回家的路上到我家對面的公園裡散步,讓棆棆完了一下溜滑梯,然後就發現附近的小孩們開始紛紛提燈籠出來玩了,很有趣,讓我想到小時候也會跟鄰居們一起提那種紙做的燈籠在和平島的廟宇前玩耍,可惜燈籠放在娘家忘記帶回來了,不然就帶棆棆也來提燈籠了,沒關係,明年再來提喔。

晚上睡前,饅頭在關電腦,我在幫棆棆泡ㄋ,棆棆站在他床上服著欄杆看我們,也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一直放手在跳舞,結果我笑笑繼續低頭泡ㄋ時就聽到扣一聲,剛好抬頭看到他下巴撞倒床的欄杆,喔~MY GOD!!我跟饅頭馬上衝過去看,他跌坐在床上傻了幾秒然後撲在我懷裡哇哇大哭,我趕快把他小臉抬起來看看有沒有怎樣,天阿!流血了!饅頭趕快去拿師紙巾沾溫開水來幫她擦擦,才發現它上嘴唇撞了一個小洞都腫起來了,吼~超心疼的,棆棆還沒有受傷過捏,我跟饅頭新都快碎了,我抱著安撫她,饅頭則繼續幫我把ㄋ泡完,拿過來給棆棆她還是要喝,我本來還怕她嘴唇會痛會不敢喝ㄋ,還好還是有喝,但是她是像小BABY一樣躺在我懷裡讓我餵ㄋ,餵完沒多久就躺在我懷裡睡著了,看她那紅腫的嘴唇又不能擦藥,只能希望她盡快好,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