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棆棆醒來叫我,我睜開眼睛馬上看看她小嘴唇,吼~尬載~昨晚撞倒腫起來的傷口消下去了耶,趕快去泡ㄋ給她喝,今天早餐有喝比較多喔!乖寶貝!

中午心血來潮,想要吃麥當勞超值午餐,但為了避免碰到中午時附近的國中生下課要大牌長龍,我十一點就趕緊推車帶棆棆去麥當勞了。在路上我已經想好要買麥香魚餐跟棆棆一起享用,然後也想好要把飲料換盛玉米濃湯,可是一進去麥當勞都沒人我有點嚇到,所以當我點完餐店員問我說飲料要可樂嗎?我就恍神跟他回答說好@@!然後拿了餐回家的路上我才想到說,阿我怎麼點可樂誰阿!我MC來、饅頭感冒、棆棆也不可能喝,放到晚上家人回來也都沒氣了,真是浪費!

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才一拿出薯條及漢堡,棆棆就飛奔過來自己爬到沙發上坐在我旁邊然後一直用手比說要蠻蠻,於是我就讓他自己拿薯條一根根吃,我就先吃漢堡,我們畝女兩就這樣邊看電視邊吃麥當勞,等我吃一半漢堡想要跟棆棆交換時,他已經吃了半包薯條去了,天阿~她才第一次吃就這麼愛吃喔!以後還得了!

棆棆跟我一人享用一半的餐後,他玩一玩沒多久就去睡了,我就開始上網聊天,等她三點起床喝完ㄋ,我看天氣很好就牽他去公園散步。挖賽!公園人超多的啦!都是小學生,連兒童遊戲設施都是滿滿的小孩,只好帶他繞公園散散步,但是因為小孩真的很多,有其腳踏車、有在玩求、還有跑來跑去的,棆棆邊走邊用手拍胸脯表示怕怕,走走還會停下來看小孩看到呆掉,然後會把雙手伸向我要我抱抱,沒辦法,只好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棆棆就恩恩,帶他去洗屁屁時,發現他便便有點糊,不像平常條狀的,喔喔!糟糕!肯定是薯條吃太多了!以後真的要注意,還是少給她吃速食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