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要下班前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今明兩天休假,然後禮拜六要上班,我原本聽完很傻眼,覺得禮拜六情人節怎麼可以上班,當然是要陪我的阿!!!不過失望之餘,也想說這年頭有錢賺比較重要,加上噗麻們都安慰我說可以提早過情人節才不會人擠人,二毛也建議可以叫饅頭載我們去我一直想去的陽明山賞花及國父紀念館看花燈,所以我心情就好多了。然後等饅頭下班回來,我就跟他提議啦!他答應咧,真開心!

昨晚棆棆一直翻來覆去好像睡不大好,所以我們也都一直起來看她幫她蓋被子,早上六點棆棆就醒來想喝ㄋ,喝完總算才睡比較熟,很奇怪,偶爾都會有一兩天這樣。於是我們就一起睡到快十點才起床,起來棆棆又喝點ㄋ,我則去炒了香腸蛋炒飯,然後我們一起吃完,休息一下,我又去郵局幫婆婆辦事,大約12點才從家裡開車出發往陽明山。

一上車,棆棆就趴在我身上準備要睡覺,開沒幾分鐘就真的睡著了,到了陽明公園的第一停車場停好車,下車後卻發現棆棆額頭有點燙燙,本來想說可能剛睡醒的關係,就繼續往公園散散步,我們大該待了一個半小時,走走停停拍了幾張照後,棆棆都一直懶洋洋的不太想走一直要人家抱,且額頭溫度好像都沒有降,我們覺得不大對就趕緊下山回家了。

04.jpg07.jpg08.jpg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2.jpg01.jpg  03.jpg  06.jpg05.jpg   

回到家幫棆棆量了體溫38度,唔~還好沒有很高,回到家他好像精神活動力又正常了,跑來跑去一副沒事樣,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晚上看花燈的行程只好取消了。

下午四點棆棆又跟饅頭一起睡著了,量了溫度38.5度,糟糕~好像越來越高,雖然沒什麼其他症狀,但是四點半我們還是帶棆棆去看醫生了。沒錯~又感冒了~唉!饅頭好了又換棆棆,虧饅頭這幾天都戴口罩隔離不敢靠棆棆太近說,結果還是中標了。

看完醫生回到家棆棆就一副沒精神樣,給她喝了點電解水後竟然吐了,休息一下想說讓她跟我們吃點粥,也吃幾口就不想吃,一直要我們抱,抱著還是哭,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後來只好先餵她吃藥,吃藥我也是得用灌的不然她不吃,當然又哭得更慘,真心疼,哭哭躺在床上她就睡著了,八點哭醒還流汗,我幫她洗了熱水澡,又喝了點ㄋ就精神好多了,還跟我婆婆在客廳玩了兩小時才睡覺,嗚嗚~希望今天晚上好好睡,明天起床就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