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玩點名遊戲囉
因為被青梅竹馬的CAT點到
就繼續把遊戲傳下去囉!
^________^


Q1.你最不能忍受...?
A:看別人腳髒髒還踩到我床上
  
Q2.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A:希望我與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

Q3.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
A:怎麼會有這麼吸引我的人阿

Q4.你覺得發明這個遊戲的是什麼樣的人?
A:應該是想套誰的話吧~哈 

Q5.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不愁吃穿的快樂生活

Q6.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A: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Q7.你害怕寂寞(孤獨)嗎?
A:大部分時間都很怕孤獨~但有時卻也想一個人
  
Q8.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A:時機到了就是適婚年齡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我要減掉 Q4.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然後加上 Q4.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你想回到幾歲?


換我點名啦
可是~可是~可是
我太久沒在網路上玩這種遊戲
好像沒有人可以點名了ㄝ
SO~讓想玩的人自己把這遊戲傳下去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