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把我設計的LOGO完成囉
我做了好幾個
選了兩個參賽
雖然不是非常滿意
因為時間太趕了
又碰到公司很忙
所以只利用了兩天假日完成的
就算是為了我們基隆的活動近一份心力
自己也多個經驗囉
跟大家分享囉

我作品的相關資料在3/16已經寄出去了
4/1評審...4月底才會通知得獎著並公布於基隆市政府網路上
雖然說沒得獎也是正常
畢竟沒有花太多心血去做
但是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得個小獎
給自己一點自信啦
祝福我吧

----------------------------------------------------------------
第一個


----------------------------------------------------------------
第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