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台南唸了兩年二專
那兩年是我求學階段中最放縱最快樂的時段了
第一:因為爸媽管不到
第二:第一次長期居住於離基隆家鄉那麼遠的地方
第三:課業沒有壓力
第四:地方廣大.生活步調悠閒
第五:交到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那兩年
真的玩瘋了
不過也要感謝那時沒有電腦
不然我們要是可以上網
應該同學間的感情就不會那麼好了

同學們都很好相處
可能因為課業上大家都沒什麼競爭
所以沒有什麼利益衝突
[騎機車趴趴走]及[膩在一起聊天沒完沒了]是我們最常做的事
那種感情很奇妙
雖然才認識短短的兩年
但是就像相識很久很久
彼此都非常熟悉

二專畢業後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在南部
尤其與我最要好的兩個室友兼麻吉都遠住高雄
因此很久才見一次面

這一次
託另一個住桃園的二專同學黎小明的福
因為他結婚
讓我那兩位三年沒見的麻吉遠從高雄來我家住三天兩夜


因為難得
我們每天行程都排得滿滿滿的
不管累不累
唱歌、逛街、吃東西、不停的聊天
當然拍照是必要的啦
我們為了彌補三年沒拍照
還特地到大安森林公園狂拍了三小時
當然在我家也不放過
呵呵


經過三年沒見的我們
在那三天兩夜的難得相聚
仍是那樣的契合
在送他們去做火車回高雄的那一天
心裡頭卻好酸好酸
這麼小小一個台灣
為什麼我們要見個面那麼困難
還好我們的心夠堅定
並沒有因為時空的隔閡而但忘這份友情

為了心中滿滿的感觸
我們將過去至今的照片
作了一份紀錄動畫
還用我們在大安森林中拍的其中一張相片
做了一張CD封面
各燒了一張光碟送給他們
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永遠不會變!!!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中特別選了一塊沒啥人的草坪,拍攝時還一直笑場NG了好幾張,還好效果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