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肥及健身
五月份開始每天晨跑
但是隨著梅雨不斷及偶爾的加班
跑個一兩天又休息好幾天
斷斷續續很沒有毅力

但上星期
因為將七月要去墾丁行程及住宿都安排好了
頓時一股希望到時能穿上熱褲的希望
讓我又充滿了晨跑的動力
不但每天早晨五點半起床跑步一個小時
再做做半小時健身操才洗澡吃早餐上班
而且晚上回家只要沒有超過八點
一定再去跑個半小時以上

以前我最痛恨的運動就是跑步了
尤其剛開始跑步的那兩天
跑一下就累就喘還全身酸痛
真想放棄
但是經過連續七天的訓練
除了體能已經調適了
而且我竟然每天很期待起床跑步

早上我都邀我早起的媽媽
一起往我家那的山上去跑步
沿途兩側都是自然景觀
偶爾上坡偶爾下坡偶爾平地
不會像只跑平地的操場那樣乏味
且邊跑邊看風景
呼吸著新鮮空氣
享受芬多精及溫和的晨光
感覺真好

我從沒想過我也是能跑步的
甚至愛上跑步
雖然比平常早起了兩個半小時
但是覺得看到清晨的陽光
感覺好像一天充滿了活力唷
我想以後不管是否為了減肥
我都會盡我所能的早起晨跑的
朋友們
你們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