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午休又畫了一張新的^^





最近收到了好幾個禮物唷
因為有兩個好朋友出國回來加上情人節
所以我在三天內收到了三樣禮物
呵呵

一個是死魚剛從關島回來帶給我的同色開瓶器搖鈴
很別緻也很可愛唷
很有外國風情呢
想像以後我當媽媽時
可以用他來叫我的小孩子們吃飯
感謝死魚啦
哈哈

一個是美惠剛從日本大阪帶給我的灰色明牌手提袋
雖然不懂名牌的我沒聽過這牌子
不過我們在SOG有看過這牌子喔
挺貴的吧
辛苦美惠忙碌的出差六天
還要抽空買禮物給我們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吧
質感很好喔...謝謝啦
CCC

最後當然是情人節禮物囉
因為我不希望阿那達又花大錢
所以特別先說這次要巧克力就好了
所以他特地買了一束藍色包裝內有兩隻香水小熊、兩個愛心、三枝金莎花球給我
很可愛呢
這下子不用再怕花凋謝了
黑嘿嘿

收到這三份禮物真的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