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到今天8月19號已經20天了
除了颱風假外
我只放了一天禮拜六
每天超時的工作
加上長時間坐著又盯著電腦
原本之前因為運動而改善的老毛病又一再發作
尤其是鼻子過敏跟眼睛疲勞
我覺得每天都好像要感冒
眼睛一天比一天疲勞
整天都很酸
有時會有點模糊看不清楚
左下眼瞼還三不五時狂跳
很不舒服
我真怕我最自豪的視力會就這樣毀了
要是近視就糟了
我因為顴骨高加上鼻樑高
戴眼鏡超醜的
但是我又不敢戴隱形眼鏡
每次看別人戴隱形眼鏡我都覺得很恐怖
想到就發抖

今天是19號禮拜五
老闆全家晚上就要做飛機去美國玩十天
所以今天要把下週要交的案子完成90﹪的進度
老闆才放心去玩
換言之
我明後天終於可以 休 假 了 !!!
OH~YA...終於有空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