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就一起在純樸的和平島長大,我們擁有許多共同美好又溫馨的回憶,那是無人可以代替的...

那一年夏天,雖然我們都是窮學生,但是我們玩得很瘋,每天膩在一起,印象最深的,就是去綠島的旅行了...

那時候多麼容易,約一約就成行了...

坐夜車、坐渡輪、坐飛機、租機車,搭乘了四種不同交通工具,吃羊肉爐吃到一半下雨,硬擠進人滿為患的溫泉(真像燙豬肉阿),第一次在和平島以外的海浮潛(那裡海的顏色真的跟雞籠的海不太一樣ㄝ),頂著大太陽也要一直硬擠笑容狂拍照...

那回憶多麼清晰,就像才前一陣子才發生的...

一轉眼已經過四年了,這四年中,大家畢業紛紛進入不同的職場,各忙各的,鮮少聯絡了,我一度因為不適應我們已經越來越難相聚,而感到極度失落...

漸漸我能釋懷,這或許就是成長的代價吧,就像你們跟我說的,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就夠了...

當我再看到這張照片時,心中仍有一點點的遺憾,縱使再也無法一起出遊,只能久久聚餐一次,但是我真的相信,我們的心會一直在一起的...


那一年夏天~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