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不知不覺...9/11就快到了...
27歲的生活即將開始...

不知道看到這篇網誌的你幾歲...我快27了...我每天都過得還算開心...目前生活很幸福只是想換工作環境...我不想想太多...只想朝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希望自己有滿滿勇氣及上進的心...
生活得開心很不容易...但一定要找到一個在任何時候都能讓自己開心的理由...至少這對我的生命來說很重要...
祝福我吧...希望我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也祝福各位親愛的朋友及路過的朋友們天天都平安開心囉


----------------------------------------------------------
2005/09/03
這是上週末...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幫我在湄南小鎮慶生拍的喔...那天早上先去游泳.下午去陽明山拍照.晚上去湄南小鎮聚餐...還收到很棒的禮物呢...真的玩的很開心...大家好久沒這樣聚聚了...感覺真好...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