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饅頭今天有休假
所以上個月跟也公司排了今天休假一天
結果饅頭公司政策臨時變動竟不能放假了
我只好自己待在家裡囉

感冒的我
早上吃了藥又昏沈睡到了中午
睡醒後仍然沒啥精神
胡亂吃了點東西、吃了藥後又躺回床上
雖然藥效發作但我卻捨不得睡
但也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發呆
一直躺到吃完晚餐才離開床鋪
阿一天假期就這樣給他過去了...OH~MY GOD!!

吃完晚餐強迫自己不能在躺回床上
該找點事情做
能做啥呢
只好又來畫畫了
沒有什麼IDEA下畫了兩張圖

畫完圖突然很想把BLOG的版面再來改一改
一忙又忙到10點啦
嘿 ~要不是饅頭已經下班到家打電話給我
我都還不知道這麼晚囉
呵呵...至少總算今天假期總算做了件"大事"阿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