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規定回答八個條件唷
提示1:註明你的心理的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提示2:點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板留言


----------------------------------------------------------------------------------
哇…我竟被點名了…想破腦袋…要寫啥阿…
呵呵…把饅頭的優點寫一寫不就好了…哈:P
-----------------------------------------------------------------------------------
 

1.我喜歡男生阿 (我是女生)
2.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1)要能溝通: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是要相處融洽...能夠溝通非常重要呢...
(2)要有擔當且對家庭有責任感:會孝順父母,且可以當我跟他父母之間最好的橋樑。像是有些男人很怕事很懦弱,例如女朋友被欺負了他也不會幫忙出氣的那種...千萬要不得阿~~~
(3)要喜歡小孩:我覺得愛小孩的男人將來一定會是好丈夫的
(4)要有理財觀念:基本的理財觀念一定要有...不然將來結婚肯定會很辛苦的
(5)要大方好相處,不要太害羞:我覺得男生一定有自信就帥,當然太過自信的不算...最好是也可以跟我的家人及朋友也打成一片的啦
(6)要跟自己有相同也要有不同的興趣而不互相干涉:在一起時有共同興趣可以進行,對方不在身邊時,也能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7)要有對自己的生活有規劃:這樣你才能知道你在他將來的計畫中佔了多少地位阿
(8)平常是可以當我的大靠山,有時又可以當我的小男人:哈...大丈夫能屈能伸阿...男生偶爾撒撒嬌也挺好的阿



3.換我點名啦(不好意思...照例還是要點人阿...但是玩不玩自己決定不強求的唷^___^)
Cat / Yishih
│人*工坊│菊16K插畫
黛絲的生活日記
莫莫的小角落
Betty Shabu Shabu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haha*的彩繪繪話
木頭人
小梅子
劉小琦+劉文琦=劉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