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南下三天...因為太晚訂火車票訂不到位置所以來回都是搭乘統聯...
很久沒有坐這麼久的車子...我從小就不怕自己搭長途車的...所以除了MP3沒特別準備什麼...
這個週末的高速公路似乎特別塞...來回都各花了近七小時在坐車...
上車馬上就能睡著是我最大的本事了...但這一次卻超乎意料的清醒...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最近發生許多瑣碎的事所以情緒很複雜吧...
加上還不確定那三天的行程...心情說不上不開心...卻也沒有特別開心...

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以及以前在台南唸書時坐車會看到的景觀...
腦子裡浮現好多好多的回憶...從小到大的朋友們一個個浮現...
清晰到我好像還活在在那些階段一樣...心情更加的紊亂了....

越是清醒越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覺得我好像可以畫上一二十幅畫了...卻還沒到目的地...
偶爾收起思緒將視線移至播放中的電影...終於是讓時間過的快點了...

三天後...回到家...終於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了...
仔細整理整理自己的腦子...才發現這一趟還是有許多令人開心的部分...
這趟長途的車程...
讓我見證了我親愛朋友的婚禮...
讓我回到以前熟悉的地方...
讓我看到久違的好友...
更讓我感受到可貴友誼的溫暖...

冬天真的來了...該收起秋天的多愁善感...好好振作了...繼續畫畫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