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那裡看到這遊戲...來玩玩看囉...大部分我覺得還滿準的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玩玩喔




-------------------------------------------------------------------------------------------------------
我的本性分析...

整體性格
JIN小姐,體貼周到;踏實可靠;老成持重;行事不拖泥帶水;上進心很強。
待人性格
JIN小姐待人:重視理性;能夠享受獨處;含蓄內斂謙沖為懷;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相當重視隱私。
處世性格
JIN小姐處事: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協商;相當慎密仔細;能夠腳踏實地;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JIN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拘泥計劃缺乏應變的彈性;有時候比較理想主義不夠踏實;偶爾會重視理性態度冷淡。
價值觀
JIN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身份地位;追求完美;實用實際實惠;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冒險犯難;夢想浪漫。
愛情性格
JIN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按部就班的進展,不適應虛華的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要求嚴格,冷靜沉著,八面玲瓏,情深意濃。
金錢性格
JIN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健康養生,紓解壓力,交際應酬,滿足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