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突然變好冷...一時間還無法適應...
因為幾乎每天都要加班...都沒時間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天累到都不想打扮了...早上出門前只想著要怎樣穿比較舒服比較暖和的說...

前兩年過年時很奢侈的買了一件不便宜的白色羽絨外套...我很少穿...
每次穿上那件羽絨外套...饅頭都說我彭彭的很像一隻白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件...因為冷天時穿著真的很舒服啦...
可惜到公司上班不方便穿...因為我怕會弄髒...(奇怪...出去完就不怕弄髒嗎)

每當冬天的第一波寒流到來...我都會開始拿出饅頭送我的電毯...
因為我容易因為手腳冰冷睡不好...每次都要靠吹風機一直吹棉被好溫床...
所以饅頭才會送我老人家在用的電毯...(我阿嬤都沒用ㄝ)
每次睡覺前就會先將我厚厚的棉被鋪平在電毯上...將電毯打開半小時...要睡覺時再關掉...
這樣要睡覺時棉被裡就會熱呼呼的...我很快就會暖和起來了阿...呵呵...

我覺得洗完澡擦乾身體要穿衣服前塗個身體乳液...也會讓身體馬上不冷ㄝ...
可能是因為乳液會暫時覆蓋毛細孔吧...加上塗乳液時會一直動來動去...就比較不冷了...

早上要換衣服出門前...我都會先把要穿的衣服用吹風機吹的熱熱的在趕緊穿上...
就不會覺得換衣服時很痛苦了...這方法不錯吧

希望今年冬天不要有太多寒流...我真的超怕冷啦...一冷什麼事都懶得做了...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p.s這張不是耶誕卡唷...我是利用瑣碎的空閒畫的...一定會再找時間畫漂漂的耶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